TAGS

Filmmaking (12) in LAing~ (27) in SFing (5) in travel... (20) Intern (4) Life-ing (20) Notes (9)

2012/06/23

2012.6.23// Body in Sansia, heart in LA


總算到了這天了!三峽飄雨,本來早上烈日晴空。

29吋的新行李箱,千鳥紋樣,很是喜歡。一個過度熟稔而花俏的Backpack。一個小前袋。就是出國漂泊豪奢又簡便的家當了!

離開台灣是夜晚,到洛杉磯時也差不多黃昏。

除了帶上從台大總圖借到的指定教科書外(總圖神威),還帶上一本原文小說、周末四重奏、紀錄片的編劇和製作、幾本旅遊書。

還帶了一台數位傻瓜,和低畫質的V8




一直很想要早點創建這個平台,留下一點證據,讓自己和潛在的閱讀者知道:這個計畫是甚麼、要幹嘛、該做和不該做。

當初幸運甄上這個計畫後,擔憂和忐忑大於開心,暑假模聯營隊就卡在那裏了!我做過很多嘗試,想要避免衝到、想要做到兩全其美。試了UC IrvineUC Long Beach、甚至連遠方舊金山的UC Berkley都看過了,但種種嘗試還是躲不過要在LA僑務實習、大家必須同行的壓力。僑委會口頭上雖說自己選校選時間,但最後還是用實習把去美國的八個人綁在一起,往後想要參加的大家也務必要注意囉!

Pre-LA的學期間,CIEE給了去LA的我們極大的協助,不僅免費,還面面俱到,在出國前的學期慌亂中,推了我好幾把。美簽、住宿、兵役、課程選擇上,他們真的幫了我很多。

(小記:要出國絕對要好好和同行的夥伴好好打好關係,五月的Anti-face也著實讓我捏了把冷汗XD)

容我將時序快轉到期末,因為期末發生太多變卦,變卦之後是更加堅定的心智和決心。

到現在為止還是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度過期末的崩潰期的,只是依稀印象,那時候的每一步,在學業、社團、未來的道路上都踏得極為扎實。

報告一個個KO。考試一頁頁念。好像對團體報告的平衡和美學有更進一步了解。社團亦然,就做吧!不管如何,行事曆密密麻麻,麻煩但不失為學業困頓上的調劑。

好像也默默摸索出未來想要做甚麼了!誤打誤撞!也從去LAgrumbling中,漸了解到這都是冥冥之中的一種安排。我就是注定要在升大三的暑假去LA,我要極盡可能的去看,去了解電影工業,去看每個大學,去知道自己現在想要做的、能否通過我對自我的質疑。

大三也豁然開朗!很多事情擱著,等到我從美國回來後再好好反芻,有一個雛形很好、能找到陪我一起完成的人也很好。創創的殺人計畫也無足輕重!

這禮拜三就考完試了!有條不紊的收拾行囊,和我重視的個體一個個聊過。很謝謝你們陪我走過出國前這段不知所以的空窗。我們同年。或許面對的同樣是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。或許都已經知道或不知道暑假後大三的自己會變成甚麼樣的人。但我們也都真實的擁有彼此。

就像紀錄片最高的指導準則,真實,一般。

謝謝溫羅汀的夜晚。

謝謝在溫羅汀夜晚的後夜晚,聊到凌晨兩點。累但充實。好多好多故事可以撰寫。不管是在稿紙上、還是舞台上。就一起拼湊故事吧!

謝謝早晨不太可口的鬆餅,很開心的了解到:因為我,妳不再是以前的那個妳,而在妳面前我也不能輕易的向未來認輸。

謝謝你撰一篇文記我!而我們始終看著同樣一片星空。

謝謝你在夜半的湯圓店鼓勵我勇敢追求,雖然我始終沒有開口探問。而我也會努力帶一瓣修復後的影像回來,贈你。

也很謝謝在頂樓的你們。這學期有你們在身畔是無與倫比的美麗。

而我也確定:四散世界角落的你們,會活得很好。

ALSF、紐澤西、台北、花蓮、越南、倫敦

而我在LA,在幾小時後。就這樣吧!

讓心遠颺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眼睛好痛,看不完~
    我是起飛啦~~~
    每天要po喔
    我要知道你們都好好的!
    加油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