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S

Filmmaking (12) in LAing~ (27) in SFing (5) in travel... (20) Intern (4) Life-ing (20) Notes (9)

2012/10/30

2012.10.29// 追






這幾天誠然看透一些事物。
好像在高熱發燒後,一個小感冒變得理所當然、無足輕重。
好像在種種權力的傾軋和緊繃下,最後的崩壞和煞不住成為一種豁達。
都沒有關係了,回想也覺得愚蠢,我最後竟然要靠身體的病痛和萬物的崩壞來認清。
頓時豁然開朗了!彷彿在壓倒駱駝最後一根稻草之後,我可以得到最後的解脫。
關乎這個體制,這個百般無奈的體制。
關乎這間學校的學生,自我中心到極致,彷彿全世界繞著他們在運轉。(但其實身為主客的我們也在無形中自以為了起來)
關乎麵包和愛情。

我錯了!我始終追錯了目標!
在大慟大病大痛之後,我才發覺我追逐的是風一樣的幻影。
然而,當我旋身,想抓住你的手,卻發現一切都來不及了。
你是真正的目標,即使平凡卻最重要。

我哭了,淚流滿面。
我找不到救贖。
只有在哥哥的旋律中找到自己。
那個自私、自以為、自我中心的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