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S

Filmmaking (12) in LAing~ (27) in SFing (5) in travel... (20) Intern (4) Life-ing (20) Notes (9)

2013/05/25

2013.05.24// Free Writing

首次的自由書寫。




--今天早上我覺得實習沒有確定拿到很煩
--最有創意的是:我竟然可以教表演

自由書寫正文:
我想去關係中旅行,中央公園西路的關係,好想把這齣戲搬上舞台,他們是什麼關係,玫瑰色的國的關係,去脈絡化、他和我,是怎樣?飯糰很好吃,走過來有種異世界的感覺,天很藍,那群外國人,有人手臂上有刺青,前面那個男孩,額頭上貼著ok繃,Haven在哪裡?會不會很貴???如果很貴,反曲點到底是什麼意思,和轉捩點是一致的嗎?MCK?通用磨坊,好想睡現在、真的好想睡。

自由書寫強調信筆由疆,筆下的吐露或許反映潛意識最深的慾望,或許是字的正相關、也有可能是逆反關係。

我想要什麼?關鍵字統整:

關係

那個人

實習

睡眠

(的確是很有趣的練習,讓那個放不下任何事的我從裡到外好好的被翻出來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