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S

Filmmaking (12) in LAing~ (27) in SFing (5) in travel... (20) Intern (4) Life-ing (20) Notes (9)

2012/08/18

2012.08.17// Last few days in SF, I start to miss you


今天早上就在磨磨蹭蹭地殺時間,很早起來,做了一個瑋真(翔和旻的二房東)不給我押金的小惡夢,很快的把志工的事宜草率結束,我這個人也真是的,明明一直在心裡叨念說一定要在每天的晚上把他做完,但還是一拖再拖,如此拖延讓旅行之際始終無法寬心,但今早總算把他KO掉了!




是另外一個旅程的開始吧!現在位於綠龜的餐廳中打著文字,周遭的旅者吃飯暢談迴旋,因為剛剛已經賜給自己一頓近日的大餐(鹹酥雞、珍奶和微波而出的蝦餃和叉燒包),所以就不吃這頓青年旅館提供的免費食饌了!

很難想像已經走到這裡了!部落格右側的倒數計時血淋淋的標註一去不復返的大二暑假,只剩下五天了欸!之前不是六十天嗎?而這兩個月,我究竟成長多少呢?

辦完綠龜的check-in,漫步在熟悉的中國城街道,跳上30號去海德街,再轉街車,如此的隨性彷彿踏著旅行的節拍,好像可以漸漸吹噓對這個城市的喜好和認識。但舊金山就像一個神祕的女人,永遠無法一手掌握,街車爬階而上,到了倫巴街,海拔最高處,往下看,在眾多觀光客的人頭攢動中,是城市絕美的搬演,想哭的衝動席捲!原本以為台北的城市感充滿人文的美感和呼吸,但沒想到舊金山更是凌駕其之上。在附近的街區走過一遭,便很膚淺開始幻想如果在這邊擁有一棟房子多好!(這次的美國行未免也讓我孕育太多貪念了吧!舉凡聖地亞哥的遊艇、洛杉磯的南加大和舊金山的一間小公寓)






走在街上時和一個頭髮花白的老太太擦身而過。我不禁猜想,她是這裡的居民嗎?還是來過多次的旅者,又是第幾次站在俄羅斯山往下眺望城市的拼圖,而她第一次來和此次來之間的人生經緯,又收藏多少故事?

城市之光在青年旅館附近,這間書店對舊金山人來說,就和唐山之於台北人有一樣的存在價值吧!但唐山是地下社會的存在,而城市之光則是在城市最熱鬧的街區搖滾著自由,一個內斂一個高調,沒有誰好誰壞,因為我都情不自禁的愛上你們了!

小後記:
綠龜的female travelersmale travelers還要多欸!男生現在是多懶啊,都在沙發上看電視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